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乌海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作者:刘家卿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8:26 打印 字号: | |

1月13日,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魏春雨,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分管领导、执行局局长、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针对当前执行质效短板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2023年执行工作作出部署。


魏春雨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法院执行干警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一要头脑清醒,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正确理解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目标导向,瞄准执行质效,持续加大执行攻坚力度;二要高度重视信访案件,确保执行程序规范合法,对待人民群众要文明;三要切实加大廉政教育,坚决杜绝执行腐败;四要加强执行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水平;五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执行队伍管理,强化执行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执行队伍能力,全力打造敢于创新、敢挑重担、甘于奉献的执行铁军。

总结过去是为了展望未来。下一步,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要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各项执行工作,开启提质增效新篇章。


 
责任编辑:乌海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