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乌海中院编印《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优秀新闻宣传作品汇编(2022年度)》
作者:张建利  发布时间:2023-01-10 09:58:10 打印 字号: | |

近日,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精选2022年度全市法院在各级媒体刊发的优秀新闻宣传作品131篇次,并编印成精美的宣传手册下发。


2022年,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效果。积极联络,巩固主流媒体宣传阵地,在各级主流新闻媒体刊发宣传稿件304篇次。开拓创新,成立新媒体中心。制作警察节活动、法院四年工作回顾等宣传短片、短视频34条,被内蒙古电视台、自治区高院抖音等多家上级单位采用,开通中院微信视频号,阅读量达4.5万多。中院官博拥有粉丝11.65万,排名仅次于自治区高院;官方微博、天平阳光账号多次荣登全国法院前50名排行榜。

《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优秀新闻宣传作品汇编(2022年度)》收录了2022年全市法院在各级影响力强的媒体刊登的131篇具有典型性、宣传效果好的优秀新闻宣传作品,是对过去一年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一次总结性呈现,也是全市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集中体现,更是全市法院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具体表现。

新的一年,全市法院干警继续以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开拓创新,笔耕不辍,继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法院故事,不断推动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乌海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