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线上主题党日:线上线下齐发力 凝聚战“疫”正能量
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2-10-25 09:15:22 打印 字号: | |

10月24日上午,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共产党员当先锋”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以来,乌海市陆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疫情阳性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乌海中院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党组书记、院长王效俊带队的乌海中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广大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勇挑重担,逆行出征,为抗击疫情付出艰苦努力。



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党员干警理论学习不断档,发出抗疫最强音,让广大党员干警更加坚定了战“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微信群为载体,采取线上远程交流互动方式,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走到了“指尖”。活动除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等规定动作外,还重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大家在群内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同时还学习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表态发言,更加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市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践行党员干警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乌海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