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手把手教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海南区人民法院走进人民公园开展专项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8:49 打印 字号: | |

大爷您好,我们是人民法院的干警,这是一份关于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页,您看一看,可千万保护好自己的退休金呀!

清晨的公园里,已经热闹非凡。海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们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手把手教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专项普法活动”。                                      

为了更好的向群众们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的知识,海南区人民法院特别印刷了《防范养老诈骗小贴士》宣传册,列举了八类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并分别揭开了养老诈骗的真面目。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宣传册,可以更直观的将抽象的概念传达给人民群众。

老年人是一个家庭中的重要成员,今天的他们就是明天的我们。老年人的事,再小也要当大事。下一步,海南区人民法院将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工作,切实铲除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全力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不断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乌海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