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基层党建】弘扬优良传统 践行司法为民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5:08 打印 字号: | |

       6月24日,乌海中院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史万钧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关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的讲话,明确了人民法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司法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总方针,坚持人民司法的基本观点,坚持依法审判的司法优良传统。乌海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建国同志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干警以“在法治思维的引领下”为题讲党课,进一步明确了法院干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强调学习、弘扬和践行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所蕴含的司法理念,大力推进人民法院司法理念创新,激发广大干警的工作热情,形成争当新时期“司法为民”好法官、好干警的良好氛围。

      随后干警们实地参观了乌海市海南区西卓子山街道赛汗乌素村党群服务中心、及海南区阳光田宇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田宇国际酒庄基地,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切实提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来认识把握和谋划推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乌海中院